■   境外實習
« 暑期來榕社會實踐活動實習計畫

兩岸通創業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

“2019年暑期來榕社會實踐活動”實習計畫

2019年4月8日


一、收件窗口:兩岸通創業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

二、實習地區:福州市

三、實習期間:2019年7月1日(一)至 2019年8月23日(五),共8周。

四、實習計畫說明:

(一)招收名額:70名,僅限臺灣學生報名。陸生、港澳生及外籍生不適用;以過去尚未參加者優先錄取;以研究所學生及大學部4年級學生(含三升四)為優先。

(二)由福州接待單位負責購買往返機票,為統一安排接機,出發日期訂在6月29日或6月30日,回程日期訂在8月24日或8月25日,請於報名表中勾選。

(三)由福州接待單位統一安排免費住宿,與辦理生活補助款申請及購買人身意外保險。

(四)生活補助款:給予博士每人每月3,000元人民幣、碩士(及學士)每人每月2,000元人民幣,不足1個月的實際補貼金額=日均補貼標準×月實際實習天數,日均補貼標準=月補貼金額/21天

五、報名方式:

(一)下載附件一:報名表、附件二:學生參加計畫聲明書,並將資料填寫完整。

(二)於2019年4月25日(四)中午12點以前,同時完成繳交報名資料的紙本及電子檔至臺灣大學學務處職涯中心,逾時不收。職涯中心信箱:career@ntu.edu.tw,郵件標題註明“2019年暑期來榕社會實踐活動”實習計畫報名資料:科系/姓名。若有參加職涯中心玉山計畫的同學,請於郵件中告知。

(三)繳交完整報名資料:

1、附件一:報名表紙本及電子檔(word檔及PDF檔)

2、附件二:學生參加計畫聲明書紙本及電子檔(word檔),聲明書內的【實習單位】,可錄取後再補填寫;未有臺胞證者,其【臺胞證號碼、證件有效期】可於辦理完成後再補填寫。

3、學生證電子檔。

4、本人2吋免冠照片電子檔。

六、注意事項:

(一)收到職涯中心寄送之錄取通知,務必在3天內回覆確認是否參加,未回覆者,視同放棄。

(二)未辦理臺胞證者,須於收到錄取通知後,10天內將臺胞證影本資料交至職涯中心。

(三)參加本實習計畫者,須自行購買旅遊平安保險、醫療意外保險;並於2019年6月19日(三)前,將保單收據影本或保單影本交至職涯中心,隨後職涯中心將寄送電子機票資訊。

★ 聯絡人:職涯中心林紘毅先生/莊建隆先生 (02-33662046、career@ntu.edu.tw)

下載所有附件

附件一:2019年暑期來榕社會實踐活動實習計劃_報名表(台灣大學)

附件二:2019年暑期來榕社會實踐活動實習計劃_聲明書

附件三:2019年暑期來榕社會實踐活動實習計劃_說明

附件四:2019年暑期來榕社會實踐活動實習計劃_崗位資訊匯總表(台灣大學)

附件五:2019年暑期來榕社會實踐活動實習計劃_公司簡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