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任何建議或是問題請填寫 回報 或是 來電詢問

常見問題

計資中心沒有修改時間的權限。

如果有遲到或是早退 請至 到勤差假申請/簽核 - 申請作業 申請忘刷申請或是差假申請

如還有疑問請洽詢 人事室/研發處

帳號簽到退系統只限定校內IP(140.112)使用。

如果您的工作地點不在校內請向研發處申請駐外計畫人員簽到退。

申請過後需要一天的時間才可以正常使用。

原系統要在 myNTU - 到勤差假申請/簽核 - 左上角 簽到退作業 - 駐外計畫人員帳號簽到退 進行簽到退

新系統直接使用就可以了。

目前是在載入的時候讀取系統時間,但使用者端與系統的時間多少會有些誤差,簽到退的時間還是以系統為準。

簽到晚了就是晚了… 簽退太早簽退時間會以紅字顯示,您可以稍微等待一下再簽退,簽退沒有次數限制。

跨夜簽到退只給特定使用,修正過後已經不會再出現跨夜簽退選項,請在晚上十二點前簽退。

目前判斷可能有些遺漏的地方。

請回報覺得異常的時間或是直接聯絡計資中心為您服務。

簽到退系統網址 https://my.ntu.edu.tw/attend/ssi.aspx

快速登入網址 https://my.ntu.edu.tw/attend/ssi.aspx?type=login

快速登出網址 https://my.ntu.edu.tw/attend/ssi.aspx?type=logout

快速登入後還是需要手動點擊 簽到或是簽退

如有更好的改善建議歡迎歡迎來信

下午才發現早上忘記簽到?

別緊張,請先簽到之後再簽退,然後進差勤系統申請 忘刷申請

忘了簽退只要直接 忘刷申請 即可

簽到的時候請確認畫面上的時間有出現簽到/退時間,沒有顯示就是沒有成功簽到。

如果沒有成功是視同忘了簽到/簽退,處理方式同上

異常紀錄顯示簽到退時間

最近的簽到紀錄顯示更多的紀錄

有任何建議或是問題請填寫 回報 或是 來電詢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