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腦軟體侵權的處理程序與機制

  • 計資中心電腦教室公告使用規範,參考網址為:https://sec.ntu.edu.tw/001/Upload/relfile/9769/25350/13-013.pdf

    計資中心電腦教室公告使用規範


    國立台灣大學合法版權軟體說明

    一、版權說明
    為宣導智慧財產權之重要性,並本於提倡使用合法版權軟體之精神,計算機中心斟酌經費狀況,購買校園合法版權軟體,提供校內學術研究使用。授權範圍如無特別版權聲明,所有軟體僅限安裝及使用「貼有台灣大學財產」之校內電腦。個人電腦、學生宿舍、附屬機構(如台大醫院),皆不在授權之列。

    二、授權範圍
    所有軟體授權範圍如下:

    1. 微軟軟體於學校簽約有效期內,全校師生每人擁有一套私人電腦的合法使用權。
    2. 防毒軟體僅限全校教職員工生於校園內使用(含學生宿舍)。
    3. 其他軟體僅限安裝於貼有「台灣大學財產條碼」的電腦之上,所有個人私有電腦,皆不在授權之列!(例如宿舍之個人電腦)

    三、諮詢服務:
    請與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聯絡
    電子郵件:cchelp@ntu.edu.tw
    傳統郵件: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一號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帳號室
    專線電話:02-33665022
    傳真電話:02-33665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