■   專案實習
« 暑期實習
計畫目的:提供學生挑戰與學習的環境,希望延攬對IC設計有熱忱與理想的同學和我們一起創造無限可能
工作領域:數位IC設計、軟韌體開發、演算法、多媒體、類比IC設計、射頻IC設計、人力資源、專利研究等
實習資格:升大三以上(學碩博士)海內外在學生
實習地點:新竹/台北 (將視實際錄取部門而定)
實習期間:2015/7/1-8/31 (實際實習期間可依需求彈性調整,另有3~7個月長期實習方案)
報名截止日:2015/5/31
實習名額:200名以上
職缺內容請參閱以下網址:連結
« 台大生實習探索工作坊
為了鼓勵學生於在學期間,透過參與企業實習的機會,接觸體驗職場各面向並從實務經驗中學習成長,聯發科技首度和台大職涯中心合作,舉辦【台大生實習探索工作坊】活動。們將透過此活動協助同學認識自己,並了解如何藉由實習計畫幫助你決定未來的路。
報名方式:請至臺大活動報名系統進行申請(路徑:myNTU→消息公告→活動報名→登入系統→搜尋台大生實習探索工作坊)
快速連結:連結
特別說明:同學於系統報名後,需待主辦單位發出確認信函,方獲取正式報名結果。(每場次限100個名額,將優先保障電資學院同學80名)
活動海報:連結